0613 (20).JPG  

這趟台北行我訂的飯店是位在捷運中山站旁的"老爺會館台北南西"

從中山站出來步行大約1~2分鐘

近去以後發現是一棟綜合大樓

ㄧ開始還有點怕怕出入份子多會很複雜

但搭了N趟電梯也只遇過一.兩次有人要去4F餐廳

其它幾乎都是直達飯店的旅客


check in地點在8F

我訂的是"商務雙人房"

搭配旅行社的線上旅展活動

ㄧ個晚上是台幣2700元

房間大約7坪

實景跟官網好像是一模一樣

Royal Inn Taipei Nanxi (2)

放行李的空間還算足夠

採光超好

看得出來是有點歲月的房間

但是打掃的很乾淨

Royal Inn Taipei Nanxi (3)

辦公桌空間很大還可兼當點心桌

有光纖WLAN寬頻&WIFI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飯店房間有提供延長線(((還是我住過的飯店太少??

這一點真的好貼心喔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6)

床頭的部份 

Royal Inn Taipei Nanxi (4)

 提供的室內拖

Royal Inn Taipei Nanxi (5)

抽屜內的小物 

Royal Inn Taipei Nanxi (6)

雙人床稍微偏硬

不過我睡得還不錯

(((唯一讓不挑的我睡到腰痠背痛的是中正紀念堂那一站的某旅館...

Royal Inn Taipei Nanxi (7)

房內可以走動的空間好寬敞

(((看了花樣爺爺後會很注意房內空間這回事,總不能連放行李的地方都沒有吧!!

Royal Inn Taipei Nanxi (8)

冰箱也是必備囉 

Royal Inn Taipei Nanxi (9)


接下來是浴室

居然有免治馬桶耶

(((現在有免治馬桶不稀奇,稀奇的是它出現在這間我以為很有年紀的飯店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0)

話說

免治馬桶都出現了

這吹風機就不能換掉嗎 

長頭髮的少女都知道

用這吹頭髮有多痛苦呀~~~~~~~~~~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1)

在來是我覺得超過NT.2000以上的飯店

一定要備有的"浴缸"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2)

對了

每次去到有浴簾的浴室都會心驚驚

因為他們根本就擋不住水呀

每次洗完外面還不都是濕了一地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3)


浴室外的大衣櫃及更衣鏡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4)

熱水壺對我來說超重要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5)


早上把我們新出爐的婚紗照試擺一下XDD 

如果覺得某個角怪怪的

是因為我用很不專業的技術

把屠大爺用來支撐的那隻手給修掉了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7)

掛完床頭還不夠

連辦公桌都不放過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8) 


老爺會館的早餐在8F

check in櫃檯旁

走小巧精緻路線 

Royal Inn Taipei Nanxi (19)

也有飲料吧

提供咖啡之類的(((因為不喝所以沒發囉

Royal Inn Taipei Nanxi (20)

其實...

我們只要有粥跟肉鬆就可以給飯店85分

Royal Inn Taipei Nanxi (21)  


很開心在台北又開發了新的飯店

不但離捷運站近

附近又是商圈好好逛(((隔壁跟對面就是新光三越*3

南京西路巷內有好多小店可以挖寶

連美食餐廳都特別多

是我很願意回住的一間飯店

小缺點除了剛說的吹風機之外

就是捷運站出來得"爬樓梯"

對扛行李廂的人 屠大爺 來說很雞車這樣

還有之前新聞發生中山地下街隨機砍人事件有嚇到我

住鬧區要隨時提高警覺才行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爺會館台北南西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