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Moon Lake (1).jpg

假蜜月真翹班的第二站來到南投

一早先奔去飯店寄行李買早餐

步行到綠川的仁友客運

在仁友總站買了來回車票&九族門票

搭8點的車出發九族 

Sun Moon Lake (2).jpg

吃完早餐小咪一下

大約九點半就到九族囉

(((入園之前請在驗票區塗抹防蚊液(園區免費提供)*超重要!!!


九族大家當然都不陌生呀

我每隔一陣子就會來逛逛

這次比較特別得是從"國小"畢業後就抵死不玩海盜船的我老公

破天荒的答應陪我一起玩 

Sun Moon Lake (3).JPG

為了體貼我家老公

我還挑了海盜船最中央的位置坐

想不到老公還是"驚翻了"

太可愛了吧  

絕對是一輩子的回憶

這次還玩了新遊戲~"跳跳蛙" 

Sun Moon Lake (4).JPG

大概是兒童版的大怒神~超有趣

邊走邊玩

來到UFO自由落體旁的纜車搭乘處

往日月潭纜車乘車處出發囉 

Sun Moon Lake (5).JPG

這一段纜車主要風景就是"園區內"

可以看看原住民部落之類的

大約6分鐘(((我嚇到快腿軟...  

Sun Moon Lake (6).JPG

接著轉成日月潭纜車出發日月潭囉

繼續我的腿軟之旅.... 

 Sun Moon Lake (10).JPG

雖然風景真得很美好

但我真的超"驚"

Sun Moon Lake (8).JPG 

往下望真的可以發現日月潭的水少好多

希望乾旱可以快點結束

Sun Moon Lake (7).JPG

到達纜車站

Sun Moon Lake (11).jpg

拍拍照吹吹冷氣休息一下兼壓壓驚 

Sun Moon Lake (12).jpg

義工阿姨建議我們走環湖的步道去看看之前人氣爆紅的九蛙

一再跟我們保證走路一點都不遠

只要10分鐘的路程而已

不疑有她的單純2人組就在豔陽下出發了 

Sun Moon Lake (13).JPG

平日關係這條步道都沒人就算了

一路上還會出現"注意落石","小心毒蛇/虎頭蜂"之類的警語標牌

(((因為文章拖太久才寫,標語實際內容請以現場為主:P

嚇歪了我們兩隻膽小鬼

走了40分鐘之後

我們終於見到蛙了(((拭淚 

Sun Moon Lake (14).JPG

這天露出了七蛙還算滿幸運(?)的

過了一星期水位上升只剩下四蛙

但最近(104.8)水位又開始下降去也...

蘇迪勒颱風來了也幫不了它解渴(((嘆

回來~

跟七蛙拍完歷史性的合照後

我倆打死都不往回走那驚人的步道

決定要等環湖巴士

結果居然還要在大熱天下等1小時

屠大爺立即決定要走"環湖公路"回去

公路就是跟大小客車摩托車腳踏車走在同一條柏油路上

走了近40分鐘

終於回到纜車站這個有冷氣的天堂

立馬決定好好吃一頓飯補充流失的體力 

Sun Moon Lake (15).JPG

搭著纜車回到九族後

改搭接駁車到遊樂區 

Sun Moon Lake (16).JPG

車上只有我們兩個與把車子開的飛快的司機

Sun Moon Lake (17).JPG

馬雅探險今天休息(((開了我們也不敢玩 

Sun Moon Lake (18).JPG

小商店還擺著海賊王的公仔 

Sun Moon Lake (19).JPG

旅行就是要拍照呀 

Sun Moon Lake (20).JPG

浪漫的旋轉木馬也來一張 

Sun Moon Lake (21).JPG

後來我還是一個人跑去玩海盜船了

超high

Sun Moon Lake (22).JPG

要回家的時候

總算想起朋友借了自拍棒給我們

趕緊跟地標拍一下 

Sun Moon Lake (23).jpg

不太會喬角度

拍的好窘 

Sun Moon Lake (24).jpg

用過後我跟老公都說不用買了XDD 

不會用的人怎麼拍怎麼怪呀 

Sun Moon Lake (25).jpg

看~用手+美顏相機拍起來多美好XD 

Sun Moon Lake (26).jpg

回到台中後還特地跑去繼光街的一福堂買雜誌介紹的檸檬餅 

Sun Moon Lake (27).jpg  

好好吃~~ 

後來連同事伴手禮都買了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族文化村 纜車 九蛙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