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HOTEL (1).JPG 

有鑑於上星期花錢住到可怕的飯店

這次來到中正紀念堂站的帥客旅店

以前來到此站我都是選離捷運站更近的"雲鼎"

但他床硬+水壓小(((雖然早餐是MOS

這幾天剛好變冷我無法接受

故選了離捷運步行約7分鐘的帥客(((裝潢也比較摩登一點


入住的是最便宜的精緻客房

房間設計以「青蘋果綠」為主色

書桌牆面有國際萬用插座

也有DVD撥放器

1023HOTEL (2).JPG

房間不大

雙人床就是最基本的大小

對我跟屠大爺來說是OK的(((畢竟我們以前都是睡單人沙發...

床旁邊的走道可以攤開行李箱

不過要小心別放冷氣下方(((會滴水

1023HOTEL (3).JPG 

電視旁有面全身鏡

1023HOTEL (5).JPG 

基本的熱水壺(或稱美食鍋)、礦泉水、冰箱、茶包均有

1023HOTEL (6).JPG 

衣櫥、保險箱、室內拖就在旁邊

不過室內拖不是拋棄式讓我穿的毛毛

很介意的人還是自己帶吧

因為我個人覺得不要太相信任何一間飯店的清潔

話說我好像在房間的地板看到之前房客留下的垃圾...

1023HOTEL (7).JPG 

浴室很大

且乾濕分離做得很好

之前有住過好幾間水會從門縫露出的

但這間不會

重點是水壓充足

1023HOTEL (8).JPG 

可惜就是臉盆有點太小

洗完臉旁邊都是水(((超討厭

1023HOTEL (10).JPG 

備品就像這樣灑落在旁

所以我都會把它們收到放吹風機的抽屜裡

要不然洗好臉他們全都滅頂了

1023HOTEL (11).JPG 

(可以看到抽屜有點髒)

這間浴室有個優點

就是它有多功能暖風乾燥機

1023HOTEL (9).JPG 

天冷時它好重要呀~~~

洗澡前把他設定為暖房就可以暖呼呼得洗澡了

洗完沒馬上穿衣服也不怕冷

家裡也想裝一台

但要重拉管線就覺得麻煩


後記

明明我對這間旅店評價蠻好的

怎麼寫出這麼多缺點呀(((汗

趕快補充說明一下

這間店的櫃檯阿姨(((沒錯~是阿姨)))很親切喔

這禮拜我剛好重感冒

老公這次又得晚上七點多才能來陪我

所以我跟櫃檯阿姨延遲了退房時間到下午四點(還是五點??

當然是多收了800元啦

退房後阿姨說我可以在他們交誼廳(有wifi吃早餐的地方)等老公

裡面的咖啡點心也可以免費享用

好窩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帥客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