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10).jpg

度假的第二天起個早早來吃福華的早餐

IMG_20160618_114644.jpg

星期五的早晨

我們被安排到最裡面的小空間用餐

基本上餐飲和外邊中庭的內容差不多

但外邊還是比較豐盛些

m (1).JPG

我們是裡面的第一桌客人

可以很自在地邊逛邊挑選

再慢悠悠烤個麵包

m (2).JPG

順便讚揚一下福華的小巧思

就是用餐時會在你的餐桌上插個"用餐中"的小旗子

用完餐後再交給櫃檯即可

這樣就不用怕位子被人佔走或東西都被收光光啦

m (3).JPG

之前在台中天閣用餐時

雖然也是帶位的

但我跟老公剛好同時離開位置

結果回座後東西被收光光 餐具還都換新的了


吃飽後我們到戶外散散步

原本要去參觀一下泳池

結果先巧遇了梅花鹿

m (4).jpg

告別梅花鹿再往前走就是泳池

配上藍天白雲看起來好清涼呀

m (5).JPG

但陽光真的好炙熱

我在陰影處欣賞即可

櫃台旁也會有個泳池狀況告示牌

m (6).JPG

開放時間到夜間10:30

對不愛曬太陽的我可謂天大好消息

可惜最後還是沒時間來看夜晚景致

另外櫃台旁也很貼心的規劃充氣區

m (7).JPG

這樣有帶泳池的的就不用怕要自己吹到臉紅脖子粗啦

從3F往下看

風景真的好美

m (8).jpg

晴空萬里,天氣超好

m (9).JPG

順便也拍了兩人的合照

m (10).jpg

看的出來要比"LOVE"嗎

我的手指張不開

"E"落漆了啦


要搭電梯回房時發現泳池旁的女更衣室

m (11).JPG

因為都沒人所以就順便拍個照

裡面的規劃還不錯(((比水世界好...

m (12).JPG

不但隔間是門 連吹風機都有(((水世界是用簾子隔

外面也有提供置物櫃


中午前

我跟老公拿著飯店附贈的門票來到水世界

m (13).JPG

基本上飯店處處有指標

跟著走就會走到啦

m (14).JPG

水世界位在B2F

我只有在出電梯時隨手拍了兩張照片而已

m (15).JPG

就是個室內空間

討厭曬太陽或下雨天都可以來這邊打發時間

m (16).JPG

設施請參考 官網

我本人只玩了

漂漂河(((隨時擔心腳被旁邊的石子割傷

人造海浪區(((但我沒遇到海浪

結束!!

中餐就回福華地下街吃牛排打發

還順便在地下街發現在一個很陰暗的房間內有個3D影像區可以拍照

m (17).JPG

老公表示我是被逼的...


在飯店睡個午覺

混到晚上六點多後

終於要踏上墾丁大街了

本人當初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很有勇氣的穿這樣出門...(((

N (1).jpg

據說凱薩對面有間好吃的窯烤pizza

但我們兩個根本吃不完只能含淚放棄

繼續往大街邁進

但周五夜晚人潮似乎沒想像中的多

N (2).JPG

不用人擠人真好

但逛了一圈大街都沒甚麼胃口

也不知道要買甚麼

最後跟老公說我想回飯店的七賢吧 喝調酒

(((人生第一次嘗試(((第一次喝調酒(((第一次在飯店這種地方消費(((還好沒有很貴

N (3).JPG

為了不想尷尬我還先回房換衣服(((但其實更露

點了杯螺絲起子

等送上後我才發現"它是冰的"

N (4).JPG

我已是個10年沒喝過冰飲跟飲料的人

突然來上這杯也太刺激

只好硬著頭皮喝了幾口(((邊喝邊默念阿秘陀佛這樣嚴重

後來是打包回房叫老公解決

N (5).jpg

還學人精的學一旁的路人在這邊拍背影照

底下就是吃早餐的中庭

順便記錄一下頭髮長度

因為一回來就剪短了

N (6).jpg

回房後泡了杯阿華田安慰自己的胃

配上飯店送上 有點融化   的蛋糕

N (7).jpg

慶祝我跟老公的12周年

還有我30歲的生日

N (8).JPG

蠟燭比蛋糕還大實在有點好笑


慶生過後回到現實

最後一晚環顧了一下房間

N (9).jpg

恩....還是先乖乖整理再睡吧

等整理好我都已酒醒


0618 (2).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被安排到中庭位置用餐

0618 (1).jpg

因為會曬到太陽加上這邊取餐的競爭比較激烈

所以這次吃的沒有昨天開心


0618 (3).JPG

回房間睡個回籠覺

把行李裝箱好

約11點半就check out囉

0618 (4).jpg

老公帶我的太陽眼鏡很帥所以要放一下


我們剛好有趕上12:00發車的墾丁快線回到左營站

把行李丟到捷運站放好後

就散步去吃左營站附近的丹丹漢堡

順便提一下

新光三越跟彩虹市集跟捷運站都有寄物櫃可以丟行李 且以"次數"計費

長時間寄放比高鐵站以"時"計費便宜

(((聽說新光的櫃台可以免費寄放大型行李箱但我還沒試過

丹丹漢堡在文慈路上福山國小旁

從新光三越走重愛路過去約15-20分鐘

下午三點的丹丹內用人潮少了許多(((重點是有冷氣

0618 (5).JPG

這次還是點了的麵線+雞塊的搭配

現在還有熱可可真感人

以前我都只有玉米濃湯可以選

0618 (6).jpg

老公也是一成不變的廣東粥+雞塊

下次得嘗試些別的才行(((握拳

話說這趟應該改為墾丁破戒之旅才對啊

要搭高鐵前我在老公的慫恿下

又破戒喝了春水堂的珍珠奶茶(((是的~~我10年沒喝了

0618 (7).jpg

10年後跟半糖熱珍奶重逢的感想居然是"好苦"

因為這十年我的人生只剩下阿華田美祿熱可可這些高糖分飲品

一時還真無法適應


來聊聊這趟旅行的OOXX吧

首先水世界跟我想像的有些出入

可能人潮太少玩起來有點尷尬

比較刺激的設施沒開放

販賣部也沒開(((覺得可以帶泡麵去~櫃台旁有熱水

建議晚點去比較熱鬧

我們下午一兩點要離開時陸續有很多年輕人進來玩

這次的感想是還不如就玩飯店泳池就好了

另外這次是去慶生+慶祝12周年

福華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小蛋糕\

我瞞著老公想給他驚喜(((明明生日的是我耶XD

跟飯店約好晚上9點送到房間

但我一路等到快11點

實在很想洗澡卸妝了

直接跟老公爆料請他打給櫃檯

快點把我的蛋糕送來啦

害我最後跟蛋糕拍照慶生的時候大素顏+精神萎靡

​​​​​​​也算是難忘的記憶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