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1323_1984974728391807_3287535953750274139_o.jpg

由於婚紗照是在韓國拍的

一決定好宴客地點跟日期後

三月到六月的每個假日

就是在尋找禮服中度過

總共看了七間台中的禮服工作室:

In LACE 艾朵兒 精緻手感婚紗

Feliz 頂級手工訂製婚紗

Miss Oli 奧莉小姐手工婚紗

梨花247

日出映像婚紗工作室

奾蒂婚紗美學館

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先說明一下我的宴客場地是在台中的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採自助餐的形式進行

整場婚禮就是到處飛奔跟親友拍照

所以禮服好活動對我來說很重要

以下就來記錄一下這七間有哪些白紗擊中了我


NO.1  In LACE 艾朵兒 精緻手感婚紗

inlace (6).jpg

這件集合了很多我不喜歡的元素

背心款式、緞面、貼身

還有一點都不露

但最後宴客白紗卻由它勝出的原因是:

好走輕巧 沒有大拖尾

樣式簡單  有設計感

以色列風格  很耐看

重點是它無法修改而我卻塞進去了

這樣能不選嗎?!

(不過宴客當天有個悲劇 就是魚尾真的會讓你很難"坐")

NO.2  Feliz 頂級手工訂製婚紗

Feliz (4).jpg

NO.3  奾蒂婚紗美學館

奾蒂 (2).jpg

這兩件相似到我幾乎以為是同一件

但還是有不同之處

如果沒有出現第一件

那我宴客白紗百分百是NO.2 當選

前露後露  但帶點歐美風的隨興

蓬裙讓腰部顯瘦卻不顯笨重

V字遮住我很在意的後背骨頭

讓我可以自在地穿梭在宴客場地

NO.4 In LACE 艾朵兒 精緻手感婚紗

inlace (9).jpg

這件滿滿的蕾絲刺繡

看起來復古又典雅

完全是浪漫少女我的天菜

如果不是辦buffet而是古堡婚禮

第一首選就是它

NO.5  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旋木 (5).jpg

這件也是歐風到不行

蕾絲配上鑽  超美

而且胸跟背都露了XD

一度是我第一名首選

只可惜腹部的那一塊板子印太顯眼

最後只能跟它BYE BYE

NO.6  Feliz 頂級手工訂製婚紗

Feliz (2).jpg

這件是禮秘依照我的需求推薦給我的

果然夠專業

整件禮服非常柔軟舒適又顯瘦

感覺是非常好坐下的一件魚尾

只可惜對我來說不夠有特色

NO.7  Miss Oli 奧莉小姐手工婚紗

oli (1).jpg

這件是類白紗

加上金色刺繡整個氣質度翻升

而且顯瘦到不行

如果有文定的女孩這件要列入清單才行

NO.8  Miss Oli 奧莉小姐手工婚紗

oli (14).jpg

這件也是走氣質顯瘦路線

卡肩還能修飾蝴蝶袖

只是包臀設計行走不便

NO.9  日出映像婚紗工作室

日出 (10).jpg

這件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它真的很特別

刺繡蕾絲簍空設計、緞面材質

加上背後大大的蝴蝶結

好適合夢幻日系女孩

 

以上就是九件我愛的白紗分享

下一篇來分享晚禮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