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fcec89d.jpg

這篇來聊聊晚禮服

晚禮服對我來說有趣多了

畢竟我對白紗的感想就是"都是白的"這樣XD

試穿了很多間之後就會對一般般的白紗很無感

但晚禮服顏色款式選擇豐富

每一間工作室都有強項

真的會讓人有選擇障礙

所以我有先想好 不要的款式:

1.顏色太過柔和不行  會很顯黑

2.不要魚尾  免得跟白紗重複性太高

3.不要跟我的花背板撞色

基本上深色、飽和色系是我的首選


NO.1  梨花247

梨花 (4).jpg

這件是我老公的一見鍾情款

畢竟看了一堆禮服

突然來個撞色的感覺很新鮮

上身白色可以不跟我的花牆打架

下身是只有一層的緞面寶藍 行走還算方便

我還穿著它在會場奔跑無阻礙

且不用另加澎裙在裡面

送客的時候賓客不會被迫跟你分隔兩地XD

而且這件CP值好高呀

折購下來四千五百元我覺得很OK

NO.2   In LACE 艾朵兒 精緻手感婚紗

inlace (2).jpg

很多禮服都是曖曖內含光

但這件明擺著告訴你 我跟星空一樣閃亮

硬挺的材質很顯瘦  超有質感

除了當時覺得它不夠露之外我對他沒有不滿

(((還有價錢比較高XD

NO.3   奾蒂婚紗美學館

奾蒂 (6).jpg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一件淺色系禮服

一樣是硬挺材質很顯瘦

整個人看起來溫柔又超有氣質

聽說跟我平常給人的印象一樣XD

NO.4  日出映像婚紗工作室

日出 (2).jpg

這件我覺得穿在婚禮上是暗沉了點

但超級有氣勢

很有壞心皇后黑魔女的感覺

NO.5  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旋木 (9).jpg

這件標準的照片比本人漂亮

在現場穿 賓客應該會很困惑

想說你眼光怎麼那麼差

但看到照片都會覺得"哇~好美~"

NO.6  Feliz 頂級手工訂製婚紗

Feliz (6).jpg

Feliz家進了有很多中東婚紗可以去挖寶

這件本人真的很美

而且還有口袋 可以放手機

就是我穿起來太顯胖了

NO.7  梨花247

梨花 (10).jpg

這件銀灰色禮服 禮秘說是完全以白紗的規格去製作

裙襬超美

讓我當場對它好垂涎

一定是很多少女的菜

只可惜不適合我的膚色

NO.8  Miss Oli 奧莉小姐手工婚紗

oli (2).jpg

 Miss Oli是我第一間去試穿的禮服店

所以這件一度是我跟老公的首選

超顯白的呀

可惜後來知道送客背板是花牆後

這種色系的禮服一律被禮秘打槍

NO.9  Feliz 頂級手工訂製婚紗

Feliz (7).jpg

試穿過這麼多間店後

完全打破我對"緞面禮服看起來很廉價"的想法

這件綠色緞面我覺得很有氣勢又顯白   但是不露 

只是會跟我的花牆會融為一體啦

NO.10  Miss Oli 奧莉小姐手工婚紗

oli (4).jpg

有一種禮服跟顏色就是你很憧憬

但完全不適合你

這一件金色禮服就是

別人穿的時候就是女神

我穿就會變成路人 

我想主要原因是它跟膚色比較貼近

讓我無法凸顯出它的美吧

但我真的超愛金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