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冷
風好大
這是我入靜宜以來
走到教室花了最久時間的一次
只能用小碎步移動

好不容易經歷了狂風的摧殘
到了教室......
覺得很奇怪
我明明已經故意最晚到了
怎麼教室還是一片黑呢...
心理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
不~~~~~~~~
果然給我停課了>"<
都到學校了...
只好到圖書館去看電影混時間
看了一部據說很感人的電影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恩..........
有點被騙了感覺
有很感人嗎0.0
不過很欣賞女主角對愛情的態度...
我喜歡
我會比較推薦"現在,很想見你"耶
最起碼我還有掉幾滴淚...


吃完午餐後
到計中去看航海王
學會了怎麼下載最~~~~~新的囉
這算是今天的收穫嗎0.0

和夢*約的時間到囉
不知道她找我有什麼事呢
ㄏㄏ
我收到了聖誕卡片耶
好開心喔~
能收到這個真的很難得...
謝謝孟*
今天發現我們真的很.....志同道合耶
興趣都一模一樣
好難得呀~
是我目前都沒遇過的呦0.0
我更喜歡你啦~~

從昨晚開始我的心情就有點低落
(害我低落的主角都不知道,可惡>"<)
感謝各位今天陪我渡過這漫長又寒冷的一天
還有班上兩位女同學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不過你們居然知道我耶
我好感動喔~
謝謝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