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上星期五開始似乎就災難不斷...
好在本人福大命大
套句易經上說的    這就叫 否極泰來 (大概吧= =?)


首先 星五早上 原本超高興老公那天放假 可以來陪我   
接著 ㄧ起吃早餐 然後 老闆把我的  起士蛋餅  給忘了放  起士   了    不爽   
我好歹也是常客吧 而且點的都沒變過 你就這樣把我心愛的起士忘了   
可惡 不要以為學校附近  只有   你那家賣  "熱紅茶"  ㄐㄧㄡˋ這樣囂張喔  哼!
吃完 沒起士的蛋餅  到學校停好車後 沒想到 ㄧ剎那間 我的"熱紅茶"   它就這樣 在我面前   跳車自殺了 不~~    這是個雙重打擊的早晨    (那是上天想要傳達我該減肥的旨意嗎)
下午 沒課 和老公一起去剪頭髮   
或許 是溝通不良吧  剪完後   很想死   這......     我能說什麼呢
可惡 老公變帥 我卻變醜了 很好...   
(把我的分岔都剪掉了...不過剪的可真多ㄚ...)

接著某天    上學的早晨    本人  拉個褲子    食指被拉鍊  嘎到 血流不止 差點遲到  
再來   騎著我的小紫   過彎    又是剎那間    我被車壓了   這 這 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阿    
上天又多送了一個禮物給我 手扭到  

零零總總   搭公車發現沒錢之類的莫名奇妙之事 最近總會發生
而我 平安的過到了今天 這豈非 否極泰來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