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早起
還沒七點就跑去搭公車了
結果
居然遇到了醉漢
不知道他是真的神智不清還是假的
我沒醉過
不懂
一直挑釁司機
出言恐嚇
還用他的手腳"問候"司機的椅背
說著很鄉土的髒話
司機也被他惹毛了
兩人就這樣一路鬥...

難得的早晨
都被搞的烏煙瘴氣了
可憐的司機
我們全車的人
都贊成你直接開去派出所的
別猶豫了
不過請等我下車後...

藝術課
老師說他忘了帶點名簿
今天不點名= =
那我那麼早來幹麻阿
第一個到耶

又突然宣布說要去港區藝術中心
我的天ㄚ
還以為是台中美術館勒
想說離我比較近說

打工又要請假了
少賺錢...

下午西概的期中考
早上四節都沒在上課努力的讀
結果學妹居然說
他們班有比賽
不能考試= =
真的很XXX耶
這種事不會早點說喔
大家讀書是讀假的嗎
好在四年級學姐
也很不爽
所以
我們這六人就利用下課時間先考試囉

期末快到了
報告作業一堆
所以有些事情
還是趕緊了結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