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從台南回來後


我就一直覺得我的牙刷怪怪的


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就是不太一樣


但我依然不以為意


繼續使用他


頂多覺得自己多疑了


但是


就在今天


我發現了我真正的牙刷了


他躺在浴室外的置物櫃上


這兩隻牙刷不論大小、品牌、顏色都不一樣


連刷起來的fu都不一樣


我....


我....


我....


我居然使用不知名牙刷這麼久


我的老天爺阿


他們怎麼交換的至今依然是個迷


看來


我以後出門要幫牙刷拍張照了


回來才不會認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