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和屠大爺

還有老妹和她男友一起去六福村

六福村春節12歲以下免錢的策略真的超奏效的

遊樂園裡幾乎人山人海

晚來的連車子都沒地方停

連吃個中餐都沒位置坐

只能拿到路邊吃

超糗





會這樣都是因為我忘了說要外帶

而又因為餐聽人爆多

櫃檯也沒空幫我改外帶

好在東西很好吃

和屠大爺兩個人在一起

就算窩在路邊也自在^^


不過這次我們都互相成為另一對情侶的電燈泡

why ? why? why?

因為屠大爺和我家老妹都屬於心臟不強型的

據他倆自己都說法是都走"溫馨路線"啦

但我真的超想搭海盜船的

還好還有一隻黑輪陪我

太感謝啦!




回台中的路上

整個超級大塞車

原本1個半小時的車程

硬是開了4個小時

超累的啦 (是開車那個累吧




初四-老虎城看電影

其實原本今天就得開工的

但小姐我抵死不從呀

今天可是要和屠大爺一起去看"沒問題先生"的日子耶

我超級愛金凱瑞先生的

從國小就看著他的王牌威龍一路到大

只要是他的片子我全都看過

偏偏屠大爺卻對他不太熟

這怎麼行呢

還好屠大爺看完後

評價還不錯

呵呵~算你識貨!

之後原本想要去B2看小丸子

但是票居然賣光了

只好等下次屠大爺回來

再一起去看看還有沒有了 OTZ 

今天屠大爺還帶我去了一個好漂漂的地方

這個就當作是我們情侶間的秘密啦




初五-開工

屠大爺有來陪伴我喔

晚上和他一起去逛文心夜市

我們真的很愛這夜市耶@@

過年期間夜市的型態有點小改變

攤位少了一點

吃個東西都佔不到位子

我們兩個沒辦法做到站在快吃完的人旁邊等待這種事

只好吃燒烤果腹

我的鐵板麵、蝦仁煎bye bye

話說夜市的豬排漲到120

和赤鬼差不多價位耶。。。

台灣夜市真是高消費呀!



初七-屠大爺要回去啦

今天和屠大爺一起晃完新光三越後

就載著他去搭接駁車

我們兩個就這樣在路邊依依不捨上演著肥皂劇

我忍不住對屠大爺確認一下

"我們交往很久了對不對?

"對呀!

"那我們在這裡演什麼戲呀?!

別人的女朋友把男友載到那

說聲掰掰就閃人了

只有我們在那裡耗著

聽說連他的同袍在接駁車上都看的一清二楚

很閃光~呵呵 (還好我戴著口罩沒曝光@@

沒辦法

我們還在熱戀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