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發生地震

馬上就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看了看鬧鐘     以為是九點多

心想難得早起也好

於是起床刷牙洗臉化妝

等開手機後才發現

現在八點半= =



我絕對不要九點前起床

我可是每天都堅持要睡到10點半的好寶寶呢

居然被地震給中斷我的睡眠了= =




話說希望這地震對災區沒有影響才好

屠先生也去賑災了

好辛苦

原本九月初我就可以見到他了

可是現在居然一延 延到九月底

吼~~

我好想他喔

( 昨天工作時聽到這爛消息
 
  害我心情超不好

  我沒有故意擺臭臉 真的

  因為我是發自內心的不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