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這天中午要和五專同學來個小聚會

地點就選在五權四街的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主要目的當然是看看美麗媽咪的小孩啦

有夠古錐的!




真可惜"姊姊"沒有抱到你

我幹麻選了一個出不去的位置啦~吼

看到小朋友東跑西跑好有活力

好幸福呢


這是一間裝潢很鄉村的餐廳

不過既然叫"安徒生"

當然是充滿了小朋友喜歡的童話原宿啦

小矮人是一定要的

話說因為我的位置在最中間出不去

所以都沒辦法拍照= =



感想就是一間很適合帶小朋友前來的地方

餐點和飲料普普

但氣氛很歡樂

下次帶那三個小朋友一起去吃下午茶好了












解散後終於讓有香一圓朝思暮想的彩虹眷村了

這次人超多的

連冰淇淋、飲料的攤販都出現了

但是天氣超好 太陽很熱情

我要融化啦~~~





騎摩托車時

一直和屠大爺唱著"我好熱"奏鳴曲呢

在彩虹眷村待了一下下就走了

我們接著來到"哈魚碼頭"



也就是"台中魚市場"的所在地

位於環中路上 好像是在五權交叉口的樣子

這裡涼涼的空調解救了我們

超市內販賣著各式各樣的魚料理和魚產品

大概就像遊覽車讓你停下來上廁所時路上會經過的商場一樣

一路上試吃 吃到爽 試喝 喝到飽

餓著肚子來 撐著肚子離開

最後看到廣場有免費試躺的躺椅

大家都變成這樣了XD


果然是個好地方

屠大爺都比讚啦

不過本人走淑女路線 (被毆

不在大家面前做這種事。。。


這裡有得吃 有得喝 還有得睡

前面還有旋轉木馬和小型遊樂設施跟噴水池

也是一個適合帶小孩來的地方喔

(因為小孩有活力不怕曬。。。)



晚上原本要和今天走悲情路線要上班的魚一起出去逛逛

結果一直聽到雷聲轟轟不覺

只好含淚取消了

但是完全沒給我下雨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