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人這一次去恆春之後

下一次見到他是一個半月之後了

好久喔~~~


好像 好像 從來沒這麼久沒見過耶

他說我很厲害 

分開時 依依不捨

一但他離去 我依然可以回歸正常生活



不過

我真的會好想好想他

今天下午他要收假前

還去幫我買了一碗羮麵 不加蔥、九層塔以及肉

事實上他每次買東西都會很貼心的想好我的喜好

事先幫我注意到了

奶茶一定要半糖 紅茶要全糖 而且只喝熱不喝冰

還有好多好多小細節

妳看看        我怎能不想他呢




傍晚和一位客人聊到感情

我說我是那種平常要就不見面

一見面就想黏在一起的那種人

一個禮拜見一兩次面是妥協

能夠天天見面我最開心        (真是糟糕的人@@)



現在 第一天還沒過完        我就開始想他了




PS屠大爺每個禮拜天還是有休假

        不過他回不了台中

        只因為那些貪財的居民為了一個"促進地方經濟繁榮"的爛理由

        強逼他們放假只能留在那"促進經濟"

        不過我最介意的是

        屠大爺居然搶我一步要去海生館玩

        嗚~不公平!
        
        我都沒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