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迪士尼飯店稍稍休息後

我們馬上搭乘接駁車前往迪士尼樂園

此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上面那張圖是一出地鐵站後就可以拍到

但來到這裡不代表你可以馬上入園

接著還要走約五六百公尺才到的了售票口

下圖第一張是迪士尼樂園的門票

(原本是拿到米妮與唐老鴨,結果我和屠大爺在飯店櫃檯鬥嘴,
櫃檯小姐以為我們為了門票吵架,馬上換了一張給我們)





我們第一站先走到左半邊的探險世界去

一到那就被騙去搭乘木筏到泰山樹屋

那裏就是爬爬樹、走走吊橋、看看仔仔(小象)、參觀一下泰山房間

每到一些定點,還有故事書可以翻閱




接著是我期待已久還以為看不到的"獅子王慶典"

一天只有四場,我們剛好可以看到最後一場18:00

套句大家說的,來迪士尼樂園只要看過這個,就值回票價囉

連屠大爺都深深贊同呢

直說為啥台灣的遊樂園沒這種高水準的表演


絕無冷場,沒人敢睡覺

不過基本上最好是看過"獅子王"這部卡通的人再進去會比較好

演出方式一整個很百老匯

搭配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主題曲

太感動啦


(我有錄影,可是撥出居然沒聲音,氣死我了)


看完劇場後

我們慢慢散步去排"森林河流之旅"

他有三條排對區,分普通話、英文、廣東話

結果我一時不察,排到廣東話那裡去了

沒差,反正也聽的懂,而且也更有趣

下圖2那位穿卡其色上衣的就是解說員

我們搭上船時已經7點多了

乘船所到區域一片"暗咪摸"

搞的超恐怖的(事實上某些時候還真的一直被嚇到)

所以這裡真的很推晚上的時候再來搭乘

很刺激

白天玩會有點無趣






接著我們又散步到"幻想世界"

一到那我就直奔"梅林法寶店"

來到這總算讓我逛到第一家商品店啦XD

看著琳瑯滿目的夢幻商品

屠大爺一樣都不讓我買

一直打槍我

我好難過

超後悔沒買馬克杯的  嗚~~

一個也才HK70

又不貴。。。


在幻想世界

有一個超夢幻的遊樂設施

那就是"灰姑娘旋轉木馬"

在台灣爬其他人網誌時

早有耳聞迪士尼樂園的旋轉木馬超快速、超刺激

讓我心動不已

今日一搭

果然夠快速、夠刺激

其他地方根本沒得比

會有種策馬奔騰的感覺(會不會太誇張)

在你還感覺不到無聊的時候

就結束了  (我還要繼續騎馬呀~)

(我有錄影,想看他有多快的再跟我說)



騎完馬(?)後就快晚上8點了

也就是迪士尼樂園每晚的壓軸~煙火秀

趕緊趕到睡公主城堡前搶個好位置


8點一到

先來個城堡燈光秀

再配合一首又一首迪士尼卡通的動人主題曲

約兩三分後

煙火開始發射囉

或許他和台灣的跨年大型煙火秀沒得比

但是你在現場會看到每個煙火都是由一顆又一顆的小星星組合而成的

再聽到其搭配的音樂

真是浪漫又夢幻到不行

迪士尼樂園的第一天就在煙火秀下結束囉












後記:

雖然屠大爺在迪士尼樂園阻止我買紀念品

但正所謂防不慎防

回到飯店後我把他先趕去房間

自己溜去晃了飯店裡的紀念品店

終於敗了我在迪士尼樂園僅有的紀念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