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10  

 

9月的某一天

技師突然宣布我們要員工旅遊去了

而且地點是韓國!?

真是平地一聲雷

離出發時間不到一個月

而且我們這些小職員都沒人去過韓國

好茫茫然呀

 

 

還好我有好朋友常常飛東大門帶貨

對韓國也算熟悉

背包客棧使用的也很上手

查好美金換韓元比較划算後

就到第一商銀換好美金(免手續費且當時匯率最划算)

請朋友到韓國的民間兌換所換錢

1003

每次拿到國外紙鈔都會好興奮 

因為是跟團包三餐

所以換的其實也不太多啦

大約21萬4千韓元

  


 

到了10/3出發當日

我非常準時的10點整在公司和大家集合

10:30搭著遊覽車很愉快的出發囉

(((是說大家心裡應該都放不下公事吧~最近案子都很趕呀>""<

 

CIMG2291  

我本人大概就是拍完這張照片就補眠去了...

(美顏模式真好,回來都不用修圖XD)

 

11:30先下新竹交流道讓我們去吃米粉貢丸墊胃

12:45抵達桃園機場T2

到長榮KITTY櫃台前尋找我們的領隊"聖誕先生"報到

然後KITTY的夢幻程度真是沒話說

連育嬰室都是滿滿的可愛KITTY

undefined

 

可以搭KITTY機(BR160)真好

從CHECK IN 到抵達登機門一路都是KITTY

連我這不是凱蒂迷的都一路拍拍拍

 

喔~對了

入韓國還得填寫一張申報單

 

CIMG2303  

機上空姐會發,記得跟她要

因為我們是跟團

所以領隊一開始就幫我們填好了(連簽名都幫我們簽= =)

 

15:15起飛

14:45開始登機

一坐上KITTY機大家都好興奮(((只有我跟廖先生在發抖吧

undefined

出發前兩天

我很不要臉的請旅行社幫我訂兒童餐(要吃的人記得在出發前24HR跟航空公司要求喔)

這一切都是我待過旅行社的朋友說長榮的KITTY兒童餐卡古錐嘛

結果空姐來確認名單時忽然喊出:賴xx小朋友有在嗎(重複xN)

有夠丟臉

 

undefined

 

雖然有很多都是我不敢或不能吃得食物

但兒童餐真的比較可愛耶

而且還有送糖果 

外包裝也是KITTY的

拿回來送林亮亮她好開心

 

還有凱蒂貓抱枕(機上有販售,一個NT.800)

undefined

 

經過約2小時的抖抖抖飛行(我真的超怕搭飛機啦)

韓國當地時間18:45抵達仁川機場囉(比台灣快1hr)

undefined

腳踩在平地上的感覺真好

立馬叫廖先生幫我拍一張XDD

 

接著就在無敵大的仁川機場東繞西逛

先搭電車由T2到T1

然後出關後緊接著搭遊覽車去吃晚餐(((還吃?!!!

  

 

undefined  

韓國第一餐吃的是烤魷魚拌豬肉

說真的

好好吃喔~~~~~  

而且都是無限量供應喔

至於小菜(泡菜那些的)

因為我不敢吃辣只吃了一咪咪嚐鮮

就害我配了半碗飯...

 

 

餐後就步行到一天街距離的飯店

THE RESIDENCE HOTEL 

undefined

 

屬於一般三星級公寓型的飯店

 

一進到大廳大家就當低頭族(攤手) 

undefined 

 

房間一般般

你想的到的備品都要自己準備

畢竟我們要環保愛地球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有附吹風機耶

那我昨晚去家樂福買的吹風機算甚麼...

undefined 

另外有洗手台和電磁爐

但是沒有鍋碗瓢盆

請自備XD

  


 

 

卸下行李稍做休息後

公司同仁們講好要到附近去逛逛

飯店後門轉角處就一間超商 

undefined  

大家理智斷線的狂買香蕉牛奶&哈密瓜冰棒(((韓國當時10度很冷耶

只有我呆站在一旁拍照

好心酸

 

結果又過了幾條街

發現有超市耶

undefined

 

超市當然便宜超商很多呀

就在大家槌心肝說剛剛太早買的時候

我已經在餅乾區掃貨了XDD

然後就出現我買甚麼大家就拿甚麼的詭異畫面

 

買的好滿足回飯店和屠大爺聊完天後

當然是躺在床上看我的韓綜呀

undefined

 

劉在石和哈哈這對cp好長一起出現在綜藝節目喔

 

最後奉上KITTY機上搜刮的凱蒂產品 

undefined  

枕頭套是可以拿走的喔~

基本上只要有KITTY圖案的都可以拿走

所以我當然拿得不只是這些啦(掩面)

  

 

不可思議的在韓國第一夜

因為床太硬枕頭好高我失眠了

因為才剛到

接觸的韓國人不多

無法有甚麼評語

但很愛喝酒是真的

街道意外的髒

色情廣告隨意被棄置在地上

走路時也得避開垃圾

算是意外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