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是一篇多災多難的文章

因為我打好後

又不小心按到delete

我的心血><

好啦

故事開始囉


屠大爺畢業囉

身為女朋友的我當然得盡一下該盡的義務

所以

清晨五點半就跑去搭火車了

(前一天把車鑰匙用丟了,可憐的我老弟被我從睡夢中挖起來載我)


↗整個愛睏臉

六點的火車站

人潮還是挺多的

整個車站就我一個戴著口罩的變態

呵~沒辦法

刷牙洗臉完就出門了

整個就是。。。不能見人@@



可惡的屠大爺居然沒有幫我預留座位(座位是採預約制的)

參加畢業典禮的親友們多到爆

入場要有通行證才可以

沒有的只能在外面曬太陽

我歷盡千辛到這裡(明明就只是早起而已)

不是要來曬成人乾的

好加在

阿迪同學沒有要參加

於是我就"借"了他的學士服

混入會場了@@

哇哈哈哈~

不過他的身高破180(聽說)

衣服穿在我身上

很像在演歌仔戲




混進去和他們班的坐在一起

真的很尷尬

是的

我就是那個一開學就沒來的同學   <-騙鬼阿

考試都在家裡考

只來參加畢業典禮XD

好啦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想曬成人乾><

大家以後看到畢業典禮的照片

應該會很納悶

這個人是誰ㄚ= =?



就是這樣

體驗了一場特別又隆重的畢業典禮

開頭的影片超有趣的~很用心

校長與來賓的致辭

超久沒聽到了

整個很像催眠曲

只好努力的克制不讓自己睡著

聽到畢業生致辭的時候

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眼框都紅啦

好像自己真的要畢業喔 (我整個很入戲@@)


↗我懷疑 除了屠大爺外~他們都有偷墊腳啦~故意站高吼 左邊那一個。。。


典禮終於結束啦

大家都是社會新鮮人囉

恭喜恭喜呀




回台中囉

一個人孤單的搭著統聯81號


還是硬要戴口罩

我不會得了"一定要戴口罩強迫症"了吧@@


趕場參加漫畫店的聚餐

地點在阿姨她家的豪宅


↙她家的多多~超可愛的。。。如果不注意會以為牠是地毯@@




↙在廚房準備豐盛料理的阿姨~義大利麵和雞湯。。。不過等太久了~肚子都餓到不餓了@@



那晚還玩了很多遊戲

wii、PS2、XBOX

這些我從來都沒玩過

第一次玩

我是鄉巴佬XD

不過我很強喔

格鬥遊戲一直狂贏

哇哈哈哈~~

初學者的運氣是很可怕的


這一天就在老爹和老媽的奪命連環call下

畫下了完美(= =?)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