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呀~~ 
 
奇奇&蒂蒂怎麼會那麼可愛>////////////////<
 
我真得是從小喜歡牠倆到大耶
 
最喜歡看唐老鴨被牠們這兩隻鬼靈精怪的惡整了





今天自動把睡眠時間延長一小時
 
到9點才起床
 
在房間內悠閒的吃著早餐
 
把行李收一收寄放好後 
 
10點多就到好萊塢園區內逛逛兼拍照  



 
 


風景當然跟當年大同小異啦
 
不過這次有到高飛狗泳池區
 
那裡有個適合小朋友的滑水道
 
下次我要玩到(握拳)
 
還到了海邊走走晃晃




11點多入Disney land去啦
 
感覺今天(五)人潮比昨天多
 
更多的大陸人&中東臉孔
 
然後又超Lucky

 
一入園就看到奇奇&蒂蒂啦


 


奇奇&蒂蒂POSE超級多又可愛
 
如果不是有時間限制
 
我和賴小妹應該可以和他們拍照整個下午吧






和奇奇&蒂蒂SAY掰掰後
 
我們就跑去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廳用餐
 
這快餐店提供美式食物
 
像炸雞、燒雞翼、芝士漢堡包等等
 
想找安全牌的吃這個就對了

 



因為正值用餐高峰期
 
我和賴小妹就在外面挑了個涼快的位子坐
 
大概就是吹的到室內冷氣又不會有陽光直射的地方
 
而且
 
巴斯光年就在我前方賣弄風騷XDD 



 

趁著賴小妹還在吃的空檔

我跑去抽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FP

結果去玩的時候裡面根本不用排隊= . =





看賴小妹拿著雙槍囂張的勒
 
因為要一直射擊手很痠
 
我到後來都只負責拍照
 
而且車子到後半段還出問題停了段時間
 
讓我可以盡情拍照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其他人可能有罵髒話吧
 
因為剛剛打的分數都歸零


  

附上一張Disney land MAP
 
不是我在說園區真的很小吧

 





園內有五大設施可以抽FP
 
分別是巴斯光年&森林河流&小熊維尼&米奇幻想曲&太空山
 
人多的時候絕對要善用
 
而且不知道為啥
 
每次都是小熊維尼要排最久耶


 
 
今天入園的重點只有一個
 
那就是位在探險世界裡的獅子王劇場
 
一天有四場~12:00,14:00,16:30,18:00
 
我和賴小妹看14:00的
 
會看這個是因為當年和老公到LAND時
 
這是我們看的&玩的第一個設施
 
就給震撼住了
 
真得是太精采的一場音樂劇(雖然是廣東話+英文)






內容當然和電影獅子王一樣
 
再把它簡化一下
 
看完後賴小妹也直說超讚的
 
是這兩天最棒的一場劇了!!!
 
為了它再次入園果然值得





探險世界在獅子王劇場旁邊有個紀念品店
 
下圖這張照片全部都在那邊拍的喔 

 



這間有獨家的辛巴還有奇奇&蒂蒂
 
還好有進來逛>////////<




接著就是到美國小鎮大街吹冷氣+買紀念品囉

 
因為緊接著就要出園了

 
所以一開始真得是每間店每樣商品都不放過逛到後來想睡覺了就全部掠過XD






  
這邊很貼心的把紀念品店全部都串起來
 
內部是每間都相通的
 
讓你可以不用跑到外頭受烈陽曝曬
 
然後你也可以在最尾端拿商品
 
跑到最頭端去結帳(像我就是)

 





媽呀~~
 
每一頂帽子我都想買回家
 
但它真的貴到不像話
 
像這些造型卡通帽港幣一頂要價220元
 
換算台幣差不多是855
 
如果我想要奇奇&蒂蒂不分家
 
我就得花......
 
現實果然很殘酷




 

趁著三點半遊行開始前
 
我和賴小妹就先落跑
 
畢竟遊行一開始可是會封街的
 
到時候可進退不得呀 




 


回HOTEL領行李

 
搭著地鐵和Disney say bye bye囉~ 


下次再會啦 
 






PS.到欣澳站轉車的時候
因為我們推大型行李得搭乘電梯
結果我居然給人家按到緊急通話
有沒有麼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