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屠大爺宅在家的計畫完全被破壞

兇手就是她




我家小朋友在綠園道(12/25)   新市政(12/26)   精明一街(12/31)有舞道表演

身為大家長的我怎麼可以不到呢~~

(原本是真的想裝聾不到的...奈何居然給我奪命連環扣呀~~~)



我愛聖誕樹

感覺我奶奶好像是被我硬拉來拍照@@




會放他們是因為千手觀音表演的超精彩

然後誰會相信下面那女的是小六呀~~~~

孩子~~~要好好保養~別像姐姐一樣後悔沒及呀~~




給不熟的人拍照都會笑的好憋喔XD

賴阿廷在後面斜眼看我們    整個好有喜感

頭上喵喵耳朵是和小朋友借來的



最後聖誕節的夜晚用提拉米蘇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