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小如我出遊囉~
早上9.38分
我在台中火車站
天氣陰雨朦朧的
增添了X'mas的美感
怕冷的我
把自己打扮的像個變態
一個人
提著行李

 

座在我對面的阿伯
我覺得他非常的有個人特色= =+
他手上提的包包
印著:中華民國立法院
天ㄚ~那個包包我也好想要喔
我想他應該不是院長本人喬裝打扮的吧...



10:58
出了斗六火車站
下著毛毛細雨
很開心看到老公在人群中迎接我
在細雨的陪伴下
我到達了老公的單身套房
鬼混了一下後(用詞開始不美了)
就去吃"期待已久"的三商巧福啦
大家都看的出來這是啥吧
超愛的啦
一個人
第一次吃ㄧ碗
吃的很開心
暖呼呼的湯
和暖呼呼的老公
整個讓我暖了起來
來到斗六的我
變的愛撒嬌了


吃飽喝足
晃了晃寶雅
又窩回房間去了

做啥呢
被強迫睡覺
因為
要出門玩太興奮了
昨天整晚都沒睡

是的
我知道我和小學生有點像
老公擔心我晚上會累
就要我得乖乖午睡

一睡
整個拖到了晚上七點才到會場...
約好的人都沒見到
因為
活動好像六點就開始了...

下面就是煙火秀的場地
位於雲科大旁邊的"斗六人文公園"
晚上黑漆媽黑的
什麼都看不到
人也多的不得了
主持人是艾麗絲與小鬼
還見到了老公在斗六的好朋友^^

我和老公倆個
對於人擠人很沒興趣
在看完大嘴巴的表演後
(對於女主唱是愛沙,我真的有嚇到~超正的呢)
就跑去逛夜市啦
還是夜市好玩拉


晚上暗暝摸的一片



晚上九點
煙火秀開始
長達15分鐘的煙花
好浪漫
好美
很開心是和老公一起
這是個美好的回憶

十點
吃了很多東西的我們
又殺到雲科後門的美食街
去買滷味
『丐幫滷味』
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一般的號碼牌都是數字為主
可是這裡
是用金庸小說中的人物來叫號
我和老公兩個鄉下人沒看過
所以
真的覺得很新奇
一直討論的金庸小說中的人名
喬峰、郭靖、小龍女、張無忌、獨孤求拜
周伯通 、王語嫣、耶律洪基、陳圓圓
好多好多
我們拿到的則是:



2007.12.25
被豬神附身
狂睡
就算如此
還是把早餐吃完繼續睡
謝謝老公在寒冷的早晨為了我
外出去買早餐
感動耶

帶去的作業
一直到下午一點才開始寫
極度的不專心
其實根本就沒完成
這時候接到老公的來電
說要出去吃午餐
我就不想寫啦

趁著現在
趕緊將我準備的聖誕禮物和卡片
送給他
雖然我現在很窮
不過還是想送你禮物^^



四點
聽說志明、阿嘉約我們五點一起去吃千葉
所以我也必須趕緊將行李打包好
吃飽就得搭上7點的電車回台中了
這是我待在老公房裡的最後一刻
有點小小不捨
倆人世界就這樣要結束了
又必須一個人默默的回到台中繼續過生活


五點的千葉
我們吃著熱騰騰的火鍋
還有雪花可以看
雪~一片一片一片
就這樣飄落在我們的頭頂
某人比較好運
連火鍋都中獎
是的
原來........
是空調飄出了小屑屑(垃圾)出來
会把這件事打出來
是因為
我希望有人看到後
良心發現
送一張永久免錢貴賓卡給我們

七點
斗六火車站
近到月台後
才發現全台火車都誤點
晚了二、三十分鐘
那還得了
所以雖然我買了區間車的票
卻搭著自強號回家了
不愧是自強
把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變成半個多小時
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