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屠大爺要九週年囉





這天早上來到擺脫不掉的弘光陪考






自備了耳機和多部影片
 
這次很聰明吧






考完後就回家和老公小瞇了一下再出門

就來到川布啦 




不會很難找喔

就tigercity旁的巷子往黎明路方向走
 
過了春水堂就看到了

是棟特別的建築物



 



首先開胃菜登場啦 






我只吃了最下面的可樂餅

其他都是冷的不能吃




 
再來是水果沙拉~麵包~南瓜湯&野菇濃湯

 





麵包可以跟他拿奶油醬

不過我覺得沾湯汁就很好吃囉




登登登~

主餐登場囉


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料理

我第一次吃這種在石頭(還是煎板)上的烤肉耶


 

  

屠大爺點的是美國丁骨豬排

肉好大一塊





還付上雪酪
 




當然兩杯都落入屠大爺口中囉


 

我點的則是很平凡的雞腿排






有些肉因為烤太久都硬掉了

我果然不是烤肉的料



甜點部分有花生麻糬和焦糖布蕾

一樣兩個都是屠大爺的

據說焦糖布蕾很好吃 








飲料就是養生茶&鮮果冰茶

感覺就是普通這樣





時光匆匆
 
和屠大爺交往過9年了
 
真想不到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