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538  

今年很特別

屠大爺的國曆生日居然跟我的農曆生日是同一天

有沒有這麼巧>//////<

 

從三月我就開始想著要怎麼度過這麼特別的一天

先是四月四號要帶屠大爺去吃生日餐

四月十一號要請假帶著生日蛋糕去屠大爺家給他驚喜

奈何人算不如阿祖算

婦幼節的那個凌晨

阿祖累了...

當然當日屠大爺的生日大餐也跟著取消

我家阿祖也很有個性

睡了的那天是吃生日餐日

出去的那天挑了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餐也理所當然得取消

 

不過月初就訂好的蛋糕退不掉

趁著10號屠大爺有事外出

便叫他來我家一起把蛋糕消滅

而且我家爹地晚餐還指定要吃披薩

一切都這麼剛好

 

CIMG7544  

因為一切都只能低調

我希望屠大爺還是能感受到我對你滿滿的心意

願你一切平安順心

不管將來的路上有多少風雨 (((當然還是平順點比較好

我們都會牽著手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