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結束4天了
好好的回憶一下吧
插大是我人生旅途中的某一個轉捩點
從小到大
似乎只要遇到這種決定性的大事
我總是認真的思考,草率的決定
讀五專是....插大亦是
記得開學第一天
帶著期待、害怕種種複雜的情緒
搭著不一樣的公車
走了另一條的路
(嶺東的路和靜宜的路對我家來說,居然這麼剛好的左邊右邊)
第一次搭上這公車
不知道陌生的學校有多遙遠
神經病的
7點15就被載到學校了(也太快了吧!我6點50才搭上車ㄟ)
對一個大學生而言
我好像準時了些
國中生也沒我早= =
結果
在小小的校園裡
迷路了(明明就來過了)
找教室找到快8點
還多虧了熱心助人的教官帶我去買早餐
對靜宜。。。除了坡很陡以外。。。教官人真好

到完全不熟的班級
吵、遲到、團體
總之。。。
真的很大學生
這就是我要相處3年的班級
很有趣

中國文學史-第一個見到的老師,字醜,胖胖的,不準時,有點呆版。。。但是上課真的超認真,自於我學到了什麼,真的想不太出來。
台灣文學史-挺年輕的,讓我見識到何謂政治狂熱份子,大開眼界了
台灣歷史與民俗( 媽祖課)我只能說,老師你人也太好了吧!從五專至今遇到的最好過老師。。。寫班級姓名學號就有30分。。。真是太愛你了!還有,你上課這麼愛點我,讓我出名了。。。還是真謝謝你阿
詩選-據說是導師,很不熟。也是個好好老先生。你敎的五絕格律和空間變化讓我很受用~
漢語文言-一開始以為是很好混的課,老師人對我也很好!沒想到老師期末居然出狠招,寫作文0。0
台灣開發史-讓我了解好多歷史的秘辛,真的很有趣!不把我當掉會更好!
文字學(甲骨文)-可列入頭大科目排行榜啦~不是因為難,而是要被很多,好麻煩!不過認識了甲骨文算是個收穫吧!以後和我聊天就都用甲骨啦~
文藝行政-最不認真的一堂課了!其他課都坐最前面,只有這個坐最後面,上課都在做自己的事,因為老師第一堂課說了"我們不考試"!人的劣根性ㄚ= =
人生哲學-這堂課的老師很絕,和OS老師幾乎一個樣,講話一樣,當機一樣,長的一樣,穿著一樣,真的很可怕!到最後還是忘了偷拍她了!要不然可以和大家分享分享的!
文選-也是個認真的老師,可是他的無預警請假真的讓我恨的牙癢癢的!我不會忘記你讓我在寒流來襲時,像個白痴一樣為了上妳的那3堂課特地花了72元(來回公車)到學校,結果撲了個空= =

期末的最後ㄧ天,我又發神經的第一個到學校
原本還很感動我們班的教室是亮的
結果走進去
尷尬
我打擾到一對甜蜜蜜的情侶用餐了
氣氛真是詭異到極點了
可是我又不想出去(教室比較溫暖嘛)
只好冷著一張臉嚇他們
最後他們默默的快速吃完早餐閃人
是怎麼樣。。。
我看起來很可怕嗎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