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初二的早晨
不過好像也快中午了喔...
管它的

和公約好要一起出去逛街
時間還到
昨晚忘了說集合地點在哪裡
真好奇他會到哪裡來接我

天氣有點小冷
和昨天真是相差個十萬八千里
是怎樣...
我只是想要逛街而以阿...

話說這次的農曆年
從除夕那天開始
我就不怎麼平順
可以預料的到
今天將會是充滿考驗的一年啊

除夕‧早早被挖起
等有意識時/以身處在充斥著人群的市場了
話說除夕的市場媲美伊拉克的戰場
主婦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的衝向攤販
大聲吆赫
深怕他人聽不見
有的來的晚‧聲音太小
買不到理想中的食材
回家時 被哀怨的眼神盯著
沒錯/發生這種事的就是我

接著開始就豬事不順
做什麼被罵什麼
最後某條神經"啪"的斷了
凡是不小心說到我不是的人
最後都被我給修理了
當然有包括我們家最高權威者
所以...做人別太好
要反擊的時候還是不要太客氣

初一‧早早的被挖起‧晚晚的出發
要做啥呢
當然是去拜年囉
過年習俗之ㄧ‧‧‧‧‧>和大家一起塞車
ㄧ小時的路開了將近兩小時
不過我想這算快了的
畢竟有我家老爹那麼會"開車"的人
否則可能更久
去了埔里、魚池後
久未出遠門的我們
臉色難看的嚇人
所以就決定回到溫暖的家囉
晚上
又被運動神經發達(體力好)的老媽拖到一中街
真是可惡
擺明是叫我來亂花錢的嘛
害我的心邊買邊淌血阿

這兩天最快樂的時候莫過於除夕夜收紅包囉
哈哈/這麼老了也可以收紅包
真的是太給它高興啦
我們家的習俗就是紅包都會在除夕那晚全發齊
過了就沒有了
所以該來發紅包的客人
你們是一個都跑不掉的
乖乖交出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