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快樂寒假的最後ㄧ天
早上把握時間拼命的睡/我的拼命最晚都不超過10點
不過/滿足了

認命的去打工
知道今天是最後ㄧ天
所以老闆很努力的壓榨我
準備買去當午餐的麵包
又在一次的被我遺忘在家裡
餓....
餓....
餓....
還好
柳暗花明又ㄧ村
人好人帥人善良的伯柏/客人
在我餓到決定罷工時
ㄧ個香噴噴熱騰騰的水煎包就這麼送到眼前啦
看在他那麼有誠意希望被我服務的份上
我就繼續留下來啦
那晚餐怎麼辦勒
老天爺就是這麼眷顧我
我那美麗善良又大方的媽咪
帶著我那從國小就沒再出現過的便當盒
以女神 不 是 救命恩人之姿  /  出現啦
我只差沒跪地膜拜了

捱到下班
形成超級緊湊的我
應我那唯一弟弟的要求
晃sogo去啦

開學的前ㄧ天
把自己搞的要全身癱瘓
我想
我心裡的惡魔一定以為
這樣就可以假裝不用去上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