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開學了嗎
不會只有我們學校的學生在混吧

離開學剩下.......三天
這幾天心裡ㄧ直祈禱
註冊單可以記錯地方或者忘記繳註冊費
這樣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不用想理由的繼續在家裡混了

有人會覺得放假很無聊、沒事做
例如我家的小妹
可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這種瑕意的人生
對目前的我們來說
可是只有放假才享受的到耶
本人最討厭為了那幾個學分去奮戰了
這也就算了
畢竟是學生的義務嘛
可是
偏偏自己又太會選學校
等畢業後我看我要去爬玉山都不是問題了
這也就算了
畢竟還算是可以勉強增強自己那少的可憐的體力
不過、重點是
我不要蘿蔔腿阿~~阿~~~阿~~~阿~~~阿~~~~
如果我老公因為我有蘿蔔腿而嫌棄我
我找誰去要賠償阿
所以
還是放假好

而這小小的心願
居然在不經意的撇見我好心的老爸的桌上
小小的桌腳
ㄧ張印著本人大名和那高的嚇死人的數字的單子
再加上
銀行紅的嚇死人的章
希望就這樣
破滅了

誰可以幫我想想
還有什麼逃避開學的方法
我只想在我的被窩裡
當隻逃避現實的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