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星期日的情人節
台中下了大豪雨
枉費我特定請假
結果還是沒去成

約了今天一起慶祝的

還是下雨
昨天前天都是出太陽的
為什麼只有今天是豪雨呢....
只能大嘆三聲無奈阿
冒著雨
還是出門去了
只是
原本計畫好的地方都去不了了
我的逢甲...
我好久沒投向你的懷抱了
這幾天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 =+

到爭鮮拼命的拿/吃祡魚壽司
我拿老公吃
吃的真快樂!!!

衣蝶的封館
至今不知道第幾天了
人還是一樣的多
老公說(我個人覺得有諷斥意味)
#你啥時看過人那麼多過了#
哈哈
這倒是真的
女人真可怕
如此不畏風雨
就為了↗血拼↙呀


約會。。。
到底該是什麼樣子呢
我還是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