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日
睡夢中依稀可以感覺到門外風雨之交加
雨勢又大又猛
澆熄了我們滿腔的遊興

是阿
今天本該是去童玩節的日子
而那該死的颱風
早不來晚不來
時間挑的就是這麼嘟嘟好
很好
給我記住!!!

總之
想當然爾
童玩節泡湯了
門票。。。
也可以拿去當壁紙了

不過就因為颱風來而窩在民宿裡
這實在不是一個有為青年該有的行為
(關有為青年啥事ㄚ)
所以不管外面 →風再大雨再強←
我也要出去遊蕩啦
(偷偷刊個道歉啟示。。。我對不起某某人,颱風天硬拖你出門,害你因為技術不佳而摔車。。。)

百貨公司冷冷清清的
實在很難逛的起來
我想整棟樓最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全台都一樣
就是遊樂場吧= =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代幣買一送一
買壹佰送兩百
玩的真的很開心
又幫我的集點卡累積了不少呀
HAPPY!!!

下著大豪雨
街上也冷冷清清的
我們這群觀光客
這邊東晃晃
那邊西逛逛
蜜餞、麻糬、牛舌餅
該買的可是一樣都不能少

趁著空檔
又和公去河濱公園玩飛盤
說真的。。。
我覺得我很厲害呀= =+
下次來PK!

晚餐
姑姑讓我們決定想吃什麼
本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居然提議要吃宜蘭夜市。。。
很不幸的又猜拳輸了。。。
外頭風雨交加
活該倒楣的自己只好去替各位張羅晚餐啦
→更倒楣的是我老公和姑姑
因為我的提議
一個得帶路
一個陪我去
讓我被風雨摧殘不孤單呀
(買回來看到那群傢伙悠閒的在看電視,晚餐好想從他們臉上扔下去阿~~~~)

第二天
被宜蘭的狂風暴雨給嚇住了
聽說此時的台中一切風平浪靜

世界真的是大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