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ˊˋ

嗚。。。

昨天有個朋友說我是超級樂觀的小孩

屁勒

你都不知道我每到開學、期中、期末都會狂喊

~我~要~休~學~

當然每次喊出來都會被K = =




上課很有趣

但是我不喜歡要早起的生活

我已經很心機的把課都排到第二堂以後

但是從我家到學校這段路

依然迫使我要在7點就得起床ˊˋ

真是要我的命

再加上我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會賴床了

這是以前都沒有的事

真不敢想像開學以後乖寶寶的我(自以為)

會翹掉多少課呢XD




還有

修了李清照這門課

也讓我一直很後悔

哈哈

我們班有人會修這個嗎??



我是白痴

要分組上台報告耶

我半個人都不認識

要和誰一組阿= ="

實在很想默默的退掉它

但是這樣我的學分就會不夠導致延畢><

好煩腦~~


還有

班代應該是個沒事做的職位吧各位~

我可以自己忘了這件事嗎XD



另外

下星期一開學第一天

我居然要上課上到六點

有沒有天理阿

國小都只有半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