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滿檔的兩天

累斃了我

星期一要回學校考那討人厭的英文能力測驗

ㄆㄆ

這有啥好測的

直接蓋個笨蛋章給我

打發到放牛班即可

我不介意的

老妹在屏科已經經歷過一次此事了

根據她的說法

不小心考太高的結果

將會換來水深火熱的大學四年

(大一一年,重修三年 哈哈)

小姐我可只剩下一年耶

當然要好好打算一下阿。。。




接著和屠大爺去補習班看小朋友

真的讓我驚嚇到

整個活潑好動到不行

蹦蹦跳跳的

ㄟㄟㄟ

不能乖乖當個小淑女、小紳士嗎??

看來

我們家的小朋友是文靜的

哈哈


第一次從大里騎車回台中

也是充滿驚嚇

對於路況不熟

而且

晚上車子真是多到不行

有時候都會不小心陷到窟摟裡

心裡真是XXX

爛路



今天陪奶奶去中港的澄清醫院複診

原本擔心會遇到萬安演習

還好(?)醫院效率很差

我們8點去

預約5號

9點看診

到11點才拿好藥可以出來= =

光領藥就等了兩百多號

這讓我覺得

台灣的藥劑師ㄧ定很缺人

他就不能多人一點嗎

幾百人在後面等

櫃台居然只有兩三人

等到都快睡著了




後來搭公車回來的時候

司機著實有惹到我

因為乘客很多

我們又是最後上車的

所以已經只能站在門口階梯與司機旁邊的位置

這也還好

原本站一下沒什麼大不了

我奶奶也沒計較

哪知司機居然在"開車"的時候

要我們站後面一點

不要擋在門口

小姐我可能太早起了

脾氣不是很好

聽到這句話

莫名的無名火就升上來

想都沒想就直接"反駁"司機的話

哈哈

還好他沒趕我下車




不過

我奶奶75歲了

公車走道兩邊都是人

能扶的都被佔滿了

現在走到後面去又怎麼樣呢

能站哪呢?

加上他開這那麼快

我奶奶肯定跌倒耶

如果只是我一個人無所謂

但是請想想老人家好嗎

她萬一跌倒了

你能負責嗎



希望公車司機能對老人家多一點愛心

這種欠教育的

麻煩回去重修生活與倫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