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豐樂公園有愛心園遊會

這兩年我家老爹都會事先買個1000元的園遊卷

然後由我負責去花光

一來可以做點小善事

二來可以滿足我的購物慾

因為園遊會的東西都爆便宜的

每年都在煩惱錢怎麼花不完

所以到最後總是瞎買一通

早上九點開始

於是就和屠大爺相約順便帶小朋友一起去

第一站玩套圈圈

但小朋友真的很瞎= ="

這樣說好像很過分吼

因為老闆已經讓他站到最前面去了

離目標物根本只有十幾公分的距離

但他依然全部都套不中。。。

真是不爭氣呀

但是老闆看到有小朋友

所以還多送了兩瓶冰冰涼涼的紅茶

帶小朋友出去就是會有這種福利

好康很多

要回家的時候

讓他們去做小火車之類的遊樂設施

結果發現遊樂卷不夠

老闆就沒和我們收錢了

老闆你是好人XD

我愛園遊會

都可以挖到好多寶

我買了3個包包才50元

我真的很歐巴桑

因為我為了看包包

還和一群歐巴桑廝殺

還有很多盤子杯子的

都好便宜

十幾二十元的

連餅乾都是看你自己想付多少錢就付多少

只有小吃最貴

園遊會雖然很熱

而且12點還得趕打工

沒有時間晃豐樂公園

小朋友沒玩到溜滑梯
(不過已經用小火車補償了)


但是希望這種活動可以多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