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屠大爺陪我去吃了那家聽說在逢甲超有名的『養雞場』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去吃過吧

11點30開店

是採完全「不能」預約制

所以只能提早到或者乖乖排隊

我們討厭肚子餓的時候排隊

所以當然是提早到囉

大約11點多就到了吧

門口已經有不少人聚集了

屠大爺和我嚇了一跳

心裡一直想"有這麼好吃嗎0。0?"

不過還好提早到

不用等

但是兩人面對面的坐我不喜歡

(想坐屠大爺隔壁啦)

可是位子沒得挑ˊˋ

我點了焗烤鮮蝦夏威夷

屠大爺則是焗烤奶油培根

飲料則是它附的紅茶和奶茶

我只能說

今天屠大爺都點對了

他點的都比較好吃

你看

他都吃光光了



至於我的。。。



哈哈

那時候還有人和我說

他們家的焗烤我一定吃不完

沒想到居然被說中了= ="



結束了養雞場的愉快中餐後

我們到了逢甲的美華泰去晃晃

買了不少東西ˊˋ

接著還朝屠大爺愛的"家家福"繼續敗下去

在裡面還遇到了漫畫店最近很愛和我聊天的客人

原來他在那邊工作呀

嚇了我一跳XD

最後跑去仙芋鮮吃買一送一的招牌

很愉快了度過了一天

那這些和標題的關係是。。。。



因為我絕得我們今天有點閃光

屠大爺

我覺得我們好招搖喔

呵呵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