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開始身體就怪怪的

一直不覺得怎麼樣

後來今天跑去敦煌搬書

早知道是要去敦煌搬我就會多拖幾個人了><

從那裡搬到柏鐸真是要命

一直到晚上我的手都還沒力耶

我想另外兩位同學應該也好不到那兒

路上還聽到有人說我們好厲害

一人搬一箱書

聽到之後死ㄍㄧㄥ活ㄍㄧㄥ

也要ㄍㄧㄥ到目的地呀XD

結果或許這麼一運動

身體果然開始出狀況

瘋狂的冒冷汗

而且好想吐

最後終於顧不得上課

衝到廁所去吐了幾次

下午總算好多啦!

不過今天的多難還沒結束

騎摩托車回家的時候

在鋪滿磁磚的騎樓(前SOGO2館)

一個轉彎

下一秒

我就莫名奇妙的滑倒然後就被機車壓了

好痛

好莫名奇妙喔

想當然爾

誰被機車壓起得來呀 

還被機車拖著滑行了一下

還好沒滑到中港路上

當我腦袋還在當機時

旁邊等公車的人

就很有愛心的對我伸出了援手

幫我把灑落的東西撿起來

還幫我脫離被機車壓的苦海

這就算了喔

當我和他們道謝後

一位好心的女士還不讓我走
(我機車也剛好發不動)

她叫我先平復一下心情再騎車

並且還要我去幫鞋底加防滑店

還報了店名給我耶

外加要我記得去收驚



我好感動喔

原本覺得不怎麼樣的我

霎那間真的有想哭的慾望耶

(哭點太低@@")

經過這件事

讓我再次體會到

台中人真的很有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