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令人又愛又恨的小天才

今天過5歲生日囉

(明明是4歲)

早上他就迫不及待的跑來叫醒我

要我去吃他的生日蛋糕

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

總算沒白疼你

還記得要找我去吃

不過吃的代價大了點

下午風超大的

從我家走過去的路上

真的是坎坷到了極點

而他

居然是用滿滿的奶油草莓蛋糕回報我

算你狠

(草莓和奶油我都不愛吃>"<)

不過這都是小事情

看到家人們聚集在一起

為這小天才唱生日快樂歌

看著他吹蠟燭、收禮物開心的模樣

大家心裡應該都是滿滿的感動吧

小天才收禮物也收到很害羞

獻吻獻不完

真是太可愛啦

希望他可以永遠都這樣快樂的過每一天

永遠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永遠都是那貼心的孩子




還有

我會永遠溺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