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

屠大爺陪我一起去上一年級的語言學概論

是汀汀老師的課

至於他的上課風格

就不必多說了

上過的都明瞭= =+


當他把期中考題小小的透漏給我們並宣佈要點名之後

就開始和我們暢談保家衛國的重要...

一路暢所欲言到欲罷不能

所以在下課的前10分鐘我心想他是不會那麼準時下課的了

於是便要屠大爺到下午課的教室先去佔位子

哪知

屠大爺溜的有點不高明

被汀汀喵到了背影

汀汀:「ㄟㄟ~同學~別跑阿~~等一下要點明耶!!」

想當然爾屠大爺是不會理他的

繼續跑

汀汀不願放棄

就叫旁邊的男同學去把屠大爺追回來

(此時我已經笑倒在座位上。。。並假裝這一切都不關我的事XD)

接著汀汀就開始543了起來

說這位同學怎麼那麼笨

還沒點名就想落跑

點名是加分用的耶等等等等的話

最後那位倒楣的男同學回來了

汀汀:「怎麼只有你一個?他呢?」

倒楣無辜的男同學:「他說他是旁聽的!」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笑死了

汀汀說以後旁聽要收50元耶

後來中午我和屠大爺會合一起去買午餐的時候

還遇到他

好尷尬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