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想在家裡混到晚

沒想到下午莫名其妙被老爸揪出去

揪出去就算了

也不先講一下要去哪裡(每次都這樣)

當他把車子開到這地方時

整個大傻眼



有誰會想到要去這ㄚ。。。

有~就是我~之前才說要屠大爺來XD

果然有其女必有其父

都是這麼無聊風雅的人

討厭喧喧鬧鬧的地方

孔廟倒是個好選擇






而且孔廟真不愧是孔廟

我第一次看到有學生會帶戲偶出來玩耶

害我好興奮一直偷拍




一整個都沒甚麼人

可以很happy的拍照

然後父女不愧是父女

也是出門沒多久就想回家了XD





還好晚上有這小傢伙陪我



(天ㄚ~~她拍照怎麼這麼可愛呀>///<)

讓屠大爺沒回來我也不寂寞

跟考試奮戰的屠大爺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