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放假就是我得上班的日子

好可憐

好險阿姨還有點人性

沒有逼我們上整天

呼~

但是1月1號跨完年後

還是硬生生上了八小時的班

我都快睡著啦

好險有貼心的屠大爺陪伴

也幫我阻擋了101010那位大叔的攻擊




1月2日晚上和屠大爺一起去逛文心夜市

我第一次晃夜市吃那麼多東西

鐵板面、蝦仁煎、雞塊、鳥蛋、狀元糕。。。

出門前還吃了晚餐耶 (

還有郁筑讓我們免費玩遊戲~謝謝!

冷冷的夜晚

但是過的很開心




1月3日

跑去一中街吃中晚餐

好久沒吃的玉米起士半月燒和古早味珍珠園(昨天夜市沒喝到所以今天特地來喝的)

碳烤雞排、蔥油餅 還有熱狗

下次要去排排那爆米花到底有什麼魅力




1月4日

今天屠大爺就收假要回高雄了

很擔心他在裡面吃不飽

所以每次要回去一定要去採購才行

他每次都說不用了 <-你是嫌太重嗎?

但我一直覺得自己買太少

可不可以乾脆把我帶去比較快阿?

因為要上晚班

所以不能陪你太久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