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完文學與文物文化的考卷後

我就宣告放寒假啦!

孟俞小姐很勾椎

還在中午就先和我掰掰

理由是->我每次都寫很快!

是的~我的人生就是在追求"快速交卷"XD

期末考週真是讓人不太開心

不過考下來

大概也只有人文選的"美容保健與人生"會有危險吧

那個機車臭老師

要不通知ㄧ下要不要考期末考

考出來一堆又超出範圍

是我這學期最後悔修的科目

一點收獲都沒有

而我最害怕的"論孟"與"中國思想史"

我也是隨便把課本翻一翻就去考試了

沒想到我猜題命中率居然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

雖然有猜到『正言若反』會考

倒是沒猜到後面還補一句和儒家的比較><

好壞心

不過我是第一個交卷的喔

哇哈哈哈

開心

兩面都寫滿滿的耶

因為老師說就算寫的不好多寫一點也會有同情分= =+




考完事後要做什麼呢

登登登登

當然是去剪頭髮囉

不過屠大爺喜歡我燙Q毛 所以就順便燙了 (真聽話

燙完後看到鏡中的自己



我是獅子><

哈哈哈

看到自己的新髮型真的會發笑耶

更慘的事還得去打工

所以整天都帶著帽子

大家都問我怎麼了  (燙失敗了咩

不過有人說很可愛喔(是帶著帽子的時候

因為我把帽子拿下來

他笑了。。。= =

下次燙頭髮不要連髮根一起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