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中)醫生下令

如果不想生理痛

就不准喝飲料 (真是要我的命><

男醫生說  所有飲料都不能喝,包含檸檬水

女醫生比較好 她說不可以喝冰的

因為我真的是痛到怕了

所以這一個禮拜我都很嚴格實施

每天不是牛奶就是米漿或是開水(好久不識開水滋味了)

要打工時就去85度C點個熱柚子茶喝 <-結果有人說這也算飲料><

不管啦

總之我都有乖乖執行

希望生理痛快點遠離我





*中藥真的很噁心

 第一次吃時

 我分5等分吃

 吃到第二等份就全都嘔出來了

 真的是太噁啦

 不過原本一包藥要吃2小時

 現在進階到只要10分鐘~耶!

 但我每次不是忘了帶水就是忘了帶藥

 三天份的我吃了一個星期還沒吃完

 中醫伯伯會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