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三是我的期中考日<-我自己是這麼以為的

這一次的範圍只有四科外加一個報告

星期二

1。倫理學報告-在星期天晚上我想要奮發向上開始做時,老師寄了封MAIL說期末再交就好了!
        呼~還好我有先收信!

2。英文-超簡單,不用讀也會過!

3。蘇東坡-OPEN BOOK!

星期三

4。英聽-有讀就會!

5。語言學概論-可惡的臧先生突然說不用考了,害我覺得昨晚和今早的我是白痴!
        不用考就算了,結果有兩位白目同學去抗議,所以下禮拜要考= =




結果

這次的期中到底是個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