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我媽去逛精明一街

目的是先把我謝師宴不敢穿出去的小禮服買起來

我們逛了第一間店

我物色了兩件

一件是1980的韓國貨 平常也可以當休閒洋裝穿 (那也叫小禮服嗎?

一件比較便宜 990的黑色鍛面平口小禮服 (鍛面耶。。。

這當我猶豫不決時我老媽已經偷偷試穿了她看上的義大利來的小禮服

和老闆展開第一場大殺價中

她的一件是2千多

當~~然~~一定要殺價啦!

於是我媽開始攻擊那件衣服

說顏色不喜歡,但看在款式不錯的份上才"考慮"要買。。。

最後老闆被她盧到兩千出頭成交還奉送一雙鞋子!

後來老闆看我都沒動靜

原本死都不降價的

結果1980那件他自己一路從一千八、一千七。。。喊到一千五要賣我

恩。。。不買  (老媽我比你厲害。。。不用開口他就自己降價




第二家的禮服就比較入我的眼

心理想~就是這家了!

試穿了十來件的禮服後

我挑中了一件1280的



外加一個290的腰封



背面是這樣

閃亮亮XDD


1280+290=1570

結果。。。

我和老闆盧來盧去

一直說我多愛多愛這件衣服等等的

最後以1530成交

而且她還多放了我ㄧ開始試穿的一件背心式上衣給我



這件是特價499


結帳時沒想太多

以為只便宜了40元

結果沒想到居然還多了一件衣服耶!!

真是意外的驚喜!





結論:殺價時,到底要怎麼殺才最有效呢???攻擊法還是誇耀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