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叔叔因為是蛋糕批發業

所以每年越接近母親節的日子總是非常忙碌

所以他家三個小朋友每年都會寄放到我家來

不過今天卻因此打亂了我禮拜六要去霧峰玩的計劃

既然霧峰太遠

那就帶她們去好久沒去的彩虹眷村晃晃吧



妳們看看~伯伯有更新喔






還記得上次是紅色系吧

這次伯伯把它改成藍色系了呢



好兇猛的A夢呀


聽說禮拜六會下大雨

結果天氣熱的要命(腿曬黑找誰賠呀)


後來小子想上廁所

我們就跑去了這裡 


有沒有很眼熟呀

大家都幾百年沒回去了吧

這裡假日根本就沒有人

那三個小孩玩瘋了

原來只要有空曠的地方給他們玩就可以把他們搞定

(話說一開始帶頭跑的人是我,結果我慘敗><)



在這裡吃飽喝足後

我們又前往

登登登

沒錯~老地方

『誠實商店』


這次純粹是去那裡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

屠大爺和我很休閒的窩在商店裡頭休息

小朋友很悠閒的在澆花




在煮飯(他自稱)



在門口發懶



在坑我的錢很囂張的買東西吃








母親節(05/09)這天

好幾日前就預告中午要幫奶奶慶祝

大家一起聚在家裡吃披薩和麥當勞

可惜我因為中午要去代班

只得把麥當勞吃ㄧ吃

就先閃人了(送披薩的動作有夠慢)

不過我不擔心

因為屠大爺幫我搜刮了四片披薩和四塊雞腿、雞翅

讓我在店裡也可以吃

(我要報料:屠大爺聽說今天有披薩吃,一早就到我家報到啦)


接著晚上是幫老媽慶祝

剛好泰恩妹妹從台北來找我們


(今天很可愛,走小公主風喔)


所以晚餐就是去吃她指定的麥當勞

我老爸很沒義氣

也不想想我中午就吃過了 

還讓我再吃一頓

吃飽喝足後

我老爹還帶我們一行人去公園玩盪鞦韆


(晚上拍照都會怕 拍到一些"特別"的東西。。。)


這公園很不賴

在七期那邊

小小的

卻應有盡有

大的小的都一次滿足

連我都很幼稚的玩起鞦韆來了(我爸媽也是。。。)


開心的兩天 是不

希望媽媽奶奶可以每天都有美麗的心情





後記:有發現晚上的麥當勞根本不是在為母親節而慶祝的嗎

   所以很會算的賴媽媽

   又狠狠的鏘了我ㄧ餐要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