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讓自己陷入一種很沉重的氛圍

自以為的思考一些人生大道理

我想大家說的沒錯

別讓無關緊要的人與事影響你

做好自己還是最重要的

這禮拜大家都各自散去了

店裡好安靜

只剩下雨聲與大叔的陪伴

有點莫名的悲哀

不過人常常就會陷入這種兩難

想睡午覺卻又無聊的午後與被騷擾卻又熱鬧的午後

還真難抉擇呀




開學了

有人後知後覺的發現我不用上課

對我說:會不會太胸無大志了一點呀?  (還不只一個

要怎麼樣才算有大志呢

像你們依樣工作的八點、十點的

然後等我都打烊了才跟我說:我要借書~幫我開一下灯

是這樣嗎?

你加班到幾點是你家的事

我沒必要陪你一起加班吧

(噗~離題了)




好熱的夏天

冬天快來吧

我想買好多好多的靴子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