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趁著艷陽高照

和屠大爺相約到勤美誠品走走

也是為了上次在台北誠品拍不過癮的幾米去的




人不多 所以我和屠大爺拍的好開心

太陽太大 我的每張表情都好逼機喔@@


(是說原本要把包包頂在頭上拍照的 還好我有記得形象這件事)




屠大爺的新相機?!





話說誠品文具都挺有質感的

但是都好貴喔>"<

原本好愛一本仿手工相本 

居然將近2000

我自己做還比較快 = =


接著屠大爺帶我去吃我思思念念的"一廣肉羹麵"



我真的超愛她的啦~~

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還記得這是我和屠大爺第一次約會時來吃的東西耶

而且人家明明有名的肉羹麵

可是屠大爺每次來都點滷肉飯

是在給老闆難看嗎 哈哈




吃完肉羹麵後想說去台中酒廠看看好了

結果他居然 沒 

。。。。。。。。。

也太混了吧

居然還給我週休二日吼

不過我一直以為他會和埔里、宜蘭酒廠一樣開放參觀

原來是我誤會了@@



就這樣頂著烈日又騎回我家附近

想說時間還早去諾貝爾逛逛好了

結果在公益公園發現有趣的景象





兔子和狗狗是好朋友!

其實那隻狗超怕兔子的

兔兔一靠近牠

牠就嚇的驚慌失措

另外這隻兔兔真的好可愛喔

早上屠大爺才在誠品拿兔子圖片給我看

我直呼好噁心

結果下午就變節了XD







星期日原本和大家約好要去彩虹眷村的

結果居然真的給我下大豪雨

害我一整天都好無聊

家裡網路又壞掉。。。

嗚~嶺東的滷味~我好想你阿~~~





說話這星期還發生一件事

我一定要說

那就是這星期五我們這一社區的下水道消毒

結果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顧店

就這樣看著蟑螂瘋狂的湧上來

我都快哭了我

原本看到蟑螂都會繞路走的我

第一次把它當仇人一樣狠狠的打(用掃把)

超噁心的啦

下次要消毒可不可以挑我不在家的時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