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漫畫店後

也度過一下下的恐慌時期

擔心自己的錢有山窮水盡的一天(去香港花很多)

畢竟國文老師聽起來很好聽

但薪水也沒多少


不過沒想到我大概恐慌不到一天吧

就馬上愛上現在的新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

接著就是逛逛網頁、看看書、打打電動

最令人髮指的是還會跑去睡午覺

而且週末假日還可以和屠大爺來場遠離塵囂的約會

看美食雜誌去尋找美食

這都是以前所不能的

畢竟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在打工

幾乎沒有假日可言

而且屠大爺很疼我

每次我肚子餓想吃東西

他就會去幫我買

或者帶我去美食

讓我常常失控呀。。。



但是過的太過幸福的下場

就是和標題一樣

"發福"了


話說星期日屠大爺帶我去全聯採購了一些零食(都是我的)

居然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兩餐速度給吃掉了

吃完還抱怨買太少吃不夠

所以我昨天一個人又跑去採購零食(還是都我的)

居然花了我700大洋

我第一次買零食買到這麼貴阿~~






結果回家後逛到某韓國服飾網站

看看著模特兒

腿瘦成這什麼樣子阿

(照片出自:http://www.shampu.net/app/?pgurl=shop/shop_main 網站)

在看看自己有點水腫的腿

差點沒罵出髒話來

頓時對我那700大洋的零食興致缺缺

(為什麼不是我買零食前看到阿)




屠大爺

你等著

今年夏天我也要有雙美腿啦 

但還是要讓我過的很幸福喔

六、日偶爾可以鬆懈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