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日是和屠大爺一起窩在家裡看DVD

因為暮光3都上映了

我才想到新月還沒看

貼心的屠大爺就幫我租來看了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還好沒去電影院= =

我搞不懂劇情重點

之前就聽很多人批評過結尾

恩...

真的結束的莫名其妙

還是很推薦看小說啦

比較詳細




不過我整個就愛上了雅各..........的身材了

也練得太好了吧

雖然被屠大爺"青"

我還是猛對他流口水

相較起來

男主角就不是我的菜了



如果以身材來說

雅各比較讚啦

看看那胸肌、那腹肌

oh  my    god  


姊姊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