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說好星期六的節目屠大爺決定

星期日就是我的啦

不過日頭烈炎炎

我們到一中買了飲料後

就窩到日躍天地去吹冷氣啦




再來之前曾聽聞這裡不好逛

東西貴又沒甚麼

不過我怎麼覺得

這裡根本是我的天堂

我愛的牌子裡面都有

而且都好便宜(相較於百貨公司)

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還沒到lulus就要讓我把錢敗光了嗎>///<


而且他們好貼心

在一樓各角落都準備小沙發椅

讓我和屠大爺兩位老人逛累了可以好好休息

所以屠大爺也給了這裡及格分數

(評分標準是有椅子坐嗎



接著等到lulus開門

屠大爺就帶著忍耐已久的我去採購啦

今天的屠大爺很棒呢

眼光有夠好

都會發現一些有趣的衣服

所以一買又。。。

最後他還下一個結論

就是有他跟在我旁邊給我意見

我買起來比較快

上次他放我一個人逛

小小一間店(真的是小小)我也可以晃了快兩小時






接下來我們跑去水舞饌

把早餐 中餐 下午茶 一次吃起來(因為已經下午3點啦)

結果哪知這是批鬥大會的開始

讓我來好好數落一下她的不是

第一點:我們點的餐點過了半小時才送來

而且只來兩樣

我幾乎餓到要抓狂了

而且居然是把餐點都送來後

才又慢條斯理的送餐具來(等餐具也是種煎熬阿 差點直接用手吃

然後餐點陸陸續續送到

等到我的水果茶送來

已經過一個半小時

熬個水果茶要熬那麼久嗎

原本想要配著餐一起吃

但是餐點都冷了

我們隔壁桌兩個男生更可憐

他們只點了兩杯飲料

等的比我們還久

也就是說兩杯飲料他們也等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齊

這真的很誇張


第二點:環境衛生要加強

並不是說髒亂

而是服務生也太隨便了吧

客人用餐後

東西收收就走人

完全沒有擦桌面耶

所以我們那桌還有前桌客人用餐留下的

"黏黏"的飲料痕跡

桌底下還出現這個



食物= =

還好我沒踩到


第三點:推餐車是他們體貼員工的表現

但也不需要把吃過的時候

用過的杯盤

和要給客人的食物擺在一起吧

看起來就很噁心

要不然餐車有三層是幹麻用的

居然都給我放在同一層

我當然知道不會細菌感染

但這是美觀問題

也會讓消費者心理(好啦~只有我)產生不好的印象

有人希望餐點送上時

你的食物是和隔壁桌的菜渣放一起嗎



第四點:就是我找不到意見單可以寫

現在是不想讓客人投訴是不是

如果他們有這玩意

我就不用啦哩啦渣的寫在這裡了




昨天生意或許比平常稍好

但也沒到客滿程度阿

所以讓我很不滿





還好回家時經過綠園道

下車去看了這些可愛的小狗幾眼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下禮拜我也要帶我家那兩隻一起去玩


屠大爺對圖中的柴犬心花怒放

以後養一隻小小柴犬好像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