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跑去看名偵探柯南最新電影版

好像叫"天空的劫難船"吧

原本是抱著加減看的心態進去看的

因為上一部真的是爛透了

結果這部超精彩

852小朋友

我真心誠意推薦你帶女朋友去看啦 
 哈哈


下午屠大爺帶我到綠園道看狗狗

散步過去的路上發現了這建築物





她超美的

太陽再大也無損我想窺探她的欲望

但感覺得出來屠大爺很"美送"

下次

我一定要帶腳架去拍啦






而且拍婚紗也很適合耶

希望可以看到有人來這拍婚紗給我看





接著我們就跑去看狗狗了

這禮拜還有貓咪加入

小貓咪超可愛的

我的理智差點就斷掉

還好一下就清醒過來

畢竟我家現在有兩隻狗外加兩隻鼠輩

如果再加一隻貓

那就太熱鬧了











這次生理期來我又出現老症狀了

吐到差點不能呼吸

這兩天還一直耳鳴

氣死我了

我不喝飲料為的是啥阿

怎麼這麼衰

還好老闆是好人讓我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