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公仔好可愛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每一隻的分別吧


有哆啦 粉紅豹 海綿寶寶 小蜜蜂 藍色小精靈 超級瑪莉 蝙蝠俠 原子小金剛

只是我忘了紅色那隻是啥了

總不會是地獄怪客吧




禮拜六難得帶小朋友們再度一起出去玩

但是要在炎夏日趴趴走

想到就讓人疲乏無力

所以就到不用花錢還有冷氣吹的美術館啦




林寫真館內有古早時代拍照用的佈景

古色古香的

旁邊如果可以出租唐裝或格格裝就更好啦


地下一樓的兒童讀書室很棒

是我們每次待最久的地方

可惜裡面禁止拍照

員工有點兇巴巴不親切

嚴格禁止喧鬧的結果就是太安靜了

讓人昏昏欲睡



中午原本要在2樓古典玫瑰園用餐

但是好像有點客滿加上有人發出"不想在這吃"的聲響

所以我們漫步到綠園道覓食

也請在吉凡尼工作的朋友趕緊幫我們先訂位(可惜她沒上班)

畢竟星期六的用餐時間可得排很久

好在我們走到那就有位置啦



吉凡尼的員工很貼心

我們六人只點四份套餐

但還是貼心的送上六碗濃湯

還送了開胃菜-田螺 給我們

但是沒人敢吃

為了感謝他們的善意

我勉強吃了4個

我快哭了我

生菜沙拉也是我們的拒絕往來戶

沒想到在場沒一個人愛吃

我旁邊那小男孩

一直插著生菜要餵我

我跟他說~"我不吃草"

這時服務生剛好過來送餐

他居然直接問他~~"這是食物嗎"

天阿~~怎麼這麼天兵呀

我們那桌快笑死了

點餐時

那小孩還一直問人家有沒有"義大利飯"

他想吃"義大利飯"

服務生很想宰了他吧





吃飽後沿著綠園道走回美術館

途中看到一位爺爺在賣他手工的童玩

我們就在那邊玩了起來

由於玩得太HIGH了

都沒人負責拍照啦





過不久


相機就沒電了。。。

還好沒電前

有請警衛伯伯幫我們拍了一張大合照









今天"史迪奇"很搶鏡



這可是我在中友和屠大爺拼命打電動換來的

珍藏了好幾年了耶

標籤都捨不得拆就背出門去

連美術館員工都愛他 哈哈

現在把他送給混世大魔頭了

希望他會好好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