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切都在今天結束啦

是說我也不想再繼續早起

為了今天我可是乖乖的去尋求眾神保庇  (怎麼不是努力練習阿

我可是一直到考前那一天才沒有壓線呀>"<

(還是教練坐在我車上指揮我。。。)





今天早上7點50就乖乖到駕訓班報到

聽教練說一下上車順序

結果我居然是第一個

整個大傻眼

於是趕快跟教練撒嬌一下

馬上被調到最後一個  耶

雖然大家都說早死早超生

那早一點不就表示會"死"嗎

我才不要勒

我要當最後一個

最好監理官都跑去吃便當

沒人可以理我




後來到快11點才輪到我吧

老公 我妹 冠諭 和同學都在場邊幫我加油

教練雖然很忙還是偷偷關心我

第一關的S和倒車 都順利過關了

路邊停車差點壓管線

所以我趁監考官沒注意

偷偷把車開走(前輪根本沒進到白線裡)


接著監考官就上車了

然後我就一直和他哈啦

聊到前車停在上坡還沒走  我就開上去了= =

還好他說沒關係

最緊張的上坡就來啦

我一直和監考官透露我上坡超弱的

壓線是家常便飯

於是他叫我聽他的口令動作

順利幫我度過上坡難關 yes!

到直線的時候更好笑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把頭伸出車窗外就沒辦法開直線的人

看的監考官啼笑皆非

還偷偷幫我注意車子有沒有偏掉

直線過後他一直跟我說可以買鞭炮慶祝啦

導致我太high差點闖紅燈

還好他有幫我踩煞車(聽說是扣32分是吧)

就這樣

在教練與監考官的幫助下

我考到汽車駕照啦




考過駕照了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教練

他從我上駕訓班的第一天開始就對我不離不棄

對我付出的關愛連屠大爺都感受的到

興趣是最愛在遠處大聲呼喊我的名字

一直到最後一天了都還這樣

讓我在駕訓班簡直大紅特紅

我考完路口後還聽到旁人竊竊私語說"我(指本小姐)居然考過了"

真是感謝各位的關愛呀

他們會覺得我考過是奇蹟是因為。。。

以當兵來比喻的話我簡直是逃兵三次

所以能順利和大家一起退伍簡直是奇蹟

第一次是我聽到我是第一位然後死命換成最後一位這件事

第二次是教練發現前面的人還沒到想要叫我先上車 結果我溜走了

第三次是我知道逃不掉再度回到現場 都已經上車 但我還是太緊張 又逃下車了

這三次教練都大叫我的名字

超丟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